top of page

籌建巴西噶瑪桑殿林(KSL)

經過多年尋找,我們終於可以滿懷喜悅地告訴大家:我們已經找到並買下了可以開始籌建噶瑪桑殿林(KSL)的土地。噶瑪桑殿林 (「噶瑪竹德怡翁桑殿林」的簡稱,意為「噶瑪修持禪悅林」)或簡稱為KSL,將是一個以噶瑪噶舉傳承為主,為法友們提供可以全然沉浸於佛法修持、進行個人或集體閉關的蘭若靜地。

身為佛法的追隨者,我們知道僅僅聞思學習是不夠的,要想在心靈之旅上獲得長足進步,在合適的靜地做一段時間的閉關修持是非常必要的。因此隨著斗轉星移、時光流逝,將我們所學付諸實修,從而獲得真正的禪修體驗將成為行人的必要功課。最終,佛陀為我們所揭示的覺悟之道只有通過實修才能完成,因為只有實修才能帶領行人真實體驗到佛陀所開示的甚深真諦。

鑒於禪修場所的特點,我們選定的地址幽靜偏遠,遠離鬧市塵囂,距離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約熱內盧大約3小時車程。這片物業佔地約130英畝,有足夠的土地建造一座帶有客房的管理中心、一座佛殿、一些可供季節性閉關的小關房以及可供做三年閉關的男眾及女眾關房。

Foto KSL Paisagem 1.jpeg

如何成為巴西佛法傳承史中一員?

為完成這項工程,我們需要大家齊心協力的合作和幫助。

 

對所有發心參予者來說,除了布施本身的功德,您還將幫助建成能在巴西形成禪修文化的道場,它提供的無量利益是:能幫助一個人圓滿他具有的最高潛質。

捐款請寄至:

更多信息: ksl@ktt.org.br

Botão_Doar_com_Paypal.png
bottom of page